一寸光阴一寸灰

啥都看,啥都写。

问了老师对于全职众人名字的第一印象【2】

说真的,我是万万没想到我写这么无聊的东西还有人喜欢哈……

也万万没想到还能有2,为什么有2呢?好吧,我今天又去辅导班了。

今日是微草蓝雨篇[x[这玩意儿也能算篇吗x


一、微草

1.王杰希

他是个外国人吧?然后起了个中文名字。你看,不是很容易让人想到“杰西卡”吗,然后叫王杰西卡太奇怪了,就叫杰希了。多像个外国名字。

【听了这句话,王杰希愤怒的瞪大了眼睛x】


2.高英杰

英雄豪杰啊,就像那水浒传里鲁智深一样。姓高的话,可能长得也很高吧。【……好吧,确实不矮】

【还有,为啥是鲁智深啊?????】


3.刘小别

这个名字很有特点啊,我从没见过有谁名字里带“别”的。但是他名字里带个“小”字,应该就是那种默默无闻的配角吧。

【我别哥手速达人怎可能是配角?!】


二、蓝雨

1.喻文州

听着很有书香气息的名字啊,温文尔雅的。就像你席老师一样。

【补充:席老师,身高约170cm,戴一副黑框眼镜,声音很好听】

【卧槽啊,真是说得有点准确】


2.黄少天

是多少的少,蓝天的天?哦……少天,年纪应该不大,大概就是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吧。

【老师我爱你QAQ。】


3.卢瀚文

也有个“文”字儿啊,不会和那个文州有亲戚关系吧?【……别闹23333你怎么不说安文逸】话说我以前带过一个学生也叫瀚文,好像是你们学校的,这个瀚文大概也是个学生吧。


4.徐景熙

景熙?读着好别扭啊,像“惊喜”,可能他的出生给家里带来了惊喜,不过这名字倒也不像现实里的,听着像小说里那些高富帅……

【……我竟无力吐槽,老师您脑洞太大】


5.许博远

这也是个很有书香气息的名字呀,可能也是喻文州的亲戚。【不!!】

你看啊,博,博学,远,远大,这个人肯定是个学霸,然后有着远大的理想,努力学习,考上清北。

【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简直不能更6了】


依然占tag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6)